返回顶部

邹家荣到县环保局专题宣讲《准则》和《条例》

http://www.scol.com.cn  (2015-11-20 14:35:2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1月18日,苍溪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邹家荣到县环保局就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专题辅导宣讲。该局干部职工参加了会议,会后还就学习情况进行了专题测试。

邹家荣就《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出台的重大意义和主要内容等进行了认真宣讲,对《准则》和《条例》中的变化、涉及到的改、增、删内容以及重点新词进行了认真辅导。他指出,该准则和条例对党员干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彰显了我党与时俱进,完善法规,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决心,为全体党员树立了一条道德高线、厘清了一份负面清单,意义重大,影响深远。他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特别是领导干部要深入学习《准则》和《条例》,深刻领会精神,把握内涵。一是要认真学好这些“家规家法”,自觉遵守,坚持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二是要牢固树立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紧守思想道德高线,严明纪律底线,管住自己;领导干部更要增强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以更高更严的要求,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带头增强党章党规党纪意识,确保把党章党规党纪落实到位;三是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环保业务工作要一起抓,既要搞好本职业务工作,更要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严格落实“两个责任”使我县环境保护各项工作都有新气象;四是要进一步迅速组织学习贯彻,全体党员干部要熟知党纪条规,遵守党纪条规,严格贯彻执行。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切实抓好《准则》和《条例》的学习宣传、贯彻落实,把党的纪律刻印心上;加强党性修养,保持和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风,使廉洁自律规范内化于心、外化于行,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宗旨意识;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守住纪律“底线”,自觉做守纪律、讲规矩的模范,永葆共产党人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的精神上来,统一到两项党内法规的要求上来,自觉在廉洁自律上追求高标准,在严守党纪上远离违纪红线。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