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环保局召开党风廉政建设专题辅导会议

http://www.scol.com.cn  (2015-11-05 14:36: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使大家进一步了解党风廉政建设的历程、认识腐败问题带来的现实危害、明确新形势下如何拒腐防变等问题,11月2日,苍溪县环保局局召开由党组书记、局长孟永贵同志主持的“坚守人生理想信念筑牢拒腐防变思想防线”专题辅导会议。

会议从廉政的内涵和历史沿革、如何正确认识我国目前存在的腐败问题、从各类腐败案件中我们应该吸取哪些教训、如何抵制消极腐败保持清正廉洁等几个方面做了深入的辅导。

党组书记、局长孟永贵同志作出如下要求:一要加强学习改造,夯实拒腐防线。物必自腐而后虫生,苍蝇不叮无缝的蛋,所以我们要加强理论武装,补足精神之“钙”。二要敢于自我批判,积极适应新常态,我们要敢于刀口向内、自我批判、从我做起,积极适应这种新常态。思想上正本清源,组织上清理整顿,作风上激浊扬清,制度上严守规矩。三要防止为官不为,振奋精神干事业,应该明白,不作为、乱作为也是一种腐败,作为一名党员干部,就要认清大局、找准方向,不计个人得失,在矛盾面前敢抓敢管、不怕碰硬,在困难面前勇挑重担、敢于负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