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林业园林局积极应对甘肃陇南锑泄漏污染事件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7 20:51:3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6日,市林业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治名主持召开林业园林系统应对甘肃陇南锑泄漏污染事件专题会议。会议传达了12月6日市应急办应对甘肃陇南锑泄漏保障供水安全应急会议精神,学习了广元市应对甘肃陇南锑泄漏保障供水安全应急指挥部通告(第3号)文件精神,研究制订了《广元市林业和园林局‘甘肃重金属—锑污染突发事件’应急预案》。

关于下一步工作龚治名要求,要高度重视水污染时间,不得擅自到嘉陵江取水,严防发生二次灾害事故;要坚决执行市应急办关于12月7日7:00-12月9日7:00期间停止一切生产用水的要求,保障市城区市民生活用水;要及时向群众做好宣传解释工作,防止造成群众出现恐慌心理。

市林业园林局直属企事业单位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