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龚治名检查重点工程使用林地管理工作情况

http://www.scol.com.cn  (2015-12-01 20:54: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1日,广元市林业和园林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治名带领市区林业和园林局相关人员开展重点工程使用林地专项检查。检查主要通过现场查勘、查阅资料、座谈交流等方式,对081电子产业新城、北二环、池莲路、广巴广陕连接线、工农棚户区改造、兰渝铁路、西城客专、万龙路、陵宝二线、科技大道等一批国家、省市重点工程项目使用林地情况进行了检查。

龚治名认为,目前全市重大项目使用林地总体情况较好,管理较为规范;重大项目使用林地、林木采伐依法依规,未出现未批先占、批甲占乙、批少占多、未批先采等违法现象。他强调,各级林业部门要高度重视林地管理工作,既要积极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的大局,又要严格落实到林地管理政策法规。一是强化宣传,搞好服务;二是强化监管,依法加快;三是严格执法,依法办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