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环保局组织学习《条例》和《准则》

http://www.scol.com.cn  (2015-12-28 19:5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2月28日,昭化区环保局召开全局会议,组织全体干部职工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继先向全体干部职工详细解读了重新修订后的《准则》和《条例》修订背景、主要内容、重要意义,并结合近期发生的违反党纪党规的案例,逐条缕析的解读《准则》和《条例》的相关条款。会议强调,《准则》为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树立了看得见、摸得着的高标准,展现了共产党人的高尚道德情操;《条例》)划出了党组织和党员不可触碰的底线,全体党员要深刻领会并严格遵守《准则》和《条例》。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要认真学习《准则》和《条例》,认真抓好《条例》和《准则》报纸知识竞赛和网上答题活动,要结合实际,学以致用,牢固树立党员、干部廉洁自律和党规党纪意识,守住纪律“底线”,不越法纪“红线”。党员领导干部要以身作则,带头践行廉洁自律规范,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

通过对《准则》和《条例》的集中学习,使全体干部职工对《条例》和《准则》的精神内涵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和认识。全体干部一致表示,要以《准则》和《条例》作为行为规范和道德准则,严守工作纪律,强化廉洁意识,提升行政水平。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