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环保局召开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6 16:46:0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6日,昭化区环保局召开了以“践行‘三严三实’,决战精准脱贫”为主题的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参加了会议,中层以上干部列席会议。昭化区委常委周美川到会指导。

会议首先通报了2014年党的群众路线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整改情况。其次,局党组书记、局长徐继先代表局党组作对照检查,深刻剖析党组班子在“不严不实”方面存在的不足,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随后,局党组成员分别进行了自我剖析检查,其余参会职工纷纷提出批评意见。

最后周美川同志指出:区环保局党组班子“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准备充分、气氛和谐、效果明显,批评与自我批评开诚布公、印象深刻、触及灵魂,是一次成功的党内生活实践。下一步要重要抓好以下几点工作:一是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巩固良好政治生态。二是做到善始善终,抓好问题整改落实。三是狠抓作风建设,实现业务工作上台阶。四是牢记服务宗旨,打好扶贫攻坚战役。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