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环保局机关召开2015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考核大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9 16:10:4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月26日,市环保局机关召开2015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考核大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纪检组长吴一平主持,局党组成员和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纪检组长吴一平同志首先通报了2015年度的考核内容,并作动员讲话。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分别对照个人岗位职责,就本年度个人思想、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认真的回顾与总结,分别向局党组作了述职述廉述党建汇报。随后,分类组织对一年来各科室负责人德、能、勤、绩、廉情况进行了民主测评,个人民主测评情况将按百分比计入年度考核成绩。

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治勤对本次局机关2015年度述职述廉述党建汇报作总结讲话。他指出:一是大家精心准备,认真对待考评工作,为态度点赞;二是机关工作任务多,各科室工作措施落实,推进有力,为能力点赞;三是干部职工任劳任怨,未发现有违规违纪问题,为廉洁点赞。他强调:干工作要巧干,不能蛮干,既要埋头拉车也要抬头看路,要注重工作宣传和工作总结,要使用好两杆枪,一支枪为“笔杆枪”,另一支为“实干枪”,只有两者相结合,才能发挥最大的效果。过去一年同志们都取得了实实在在的进步,新的一年希望大家再接再厉,快马扬鞭,为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而努力奋斗。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