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环保局开展“温暖过冬 欢乐过年”慰问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1-22 16:11:1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月20日,大寒时节,市环保局副局长宋仕新、时建平、张厚美带队深入大滩镇光辉村、业成村开展“温暖过冬、欢乐过年”帮扶慰问活动,为100户建卡贫困户分别发放了慰问金、大米和春联,共计发放慰问金2万元,慰问物资价值1万余元,提前为困难群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和新春的祝愿。现场查看精准扶贫规划落实、扶贫项目实施情况,进一步了解村民困难,积极谋划2016年扶贫帮扶工作,确保精准扶贫工作见实效,老百姓得实惠。

近年来,市环保局以民生为导向,以基础设施建设为重点,项目扶贫、产业扶贫、智力扶贫相结合,精准开展扶贫帮扶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业成村修成通达泥结石路面7.3公里,5.8公里通村通组公路实现硬化,修建集中供水池两个,解决了该村一二三组100户村民饮水难问题。光辉村完成了6公里通村公路的硬化工程,安全饮水工程和农村环境连片整治项目正在加快实施,2016年将彻底解决该村老百姓行路难、吃水难问题,改善人居环境;切实发挥第一书记作用,积极落实贫困户家庭适宜的种养加产业联动发展、巩固提升粮油、生猪、劳务三大传统产业,统筹规划,大力发展核桃、蔬菜、魔芋、中草药等特色产业,逐步带领村民群众脱贫致富奔小康。

朝天区副区长甘兴礼、区环保局局长白浩志、大滩镇党委书记何昌生参加慰问。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