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环保局春节前慰问大石镇贫困户

http://www.scol.com.cn  (2016-02-02 15:39: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月28日,在新春佳节到来之际,利州区环保局党组成员冯洁军、赵斌、刘光金、贾安俊及联系帮扶干部等一行人在大石镇副镇长宋宇的陪同下,到大石镇山园村慰问帮扶贫困户,为他们送去米、油、棉被等生活用品,让困难群众在隆冬腊月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

 

区环保局一行人深入困难群众家中拉家常、问情况,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情况和所盼所需,倾听他们对帮扶措施的意见和建议,鼓励他们树立信心,在区环保局和镇委、镇政府的帮扶带领下,积极发展生产,尽早脱贫致富。

看望慰问完贫困户后,区环保局表示下一步将立足山园村实际,与镇、村两委干部共同谋划帮扶方案,认真落实既定措施,实时跟进贫困户情况,帮助他们摆脱贫困、致富奔康。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