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新起点、新目标, 努力开创环保发展新局面

http://www.scol.com.cn  (2016-02-17 09:29:4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15日,在新年第二个工作日,昭化区环保局召开了节后收心暨党风廉政建设会议,对全省环保工作会议精神进行传达、对春节期间相关情况进行总结、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部署。会议传达了2016年全省环保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了副省长陈文华对全省环保工作的批示,环保厅厅长姜晓亭、纪检组长张馨在全省环保会议及党风廉政暨反腐败工作会议讲话精神。会议学习了《昭化区网格化环境监管实施方案》、《昭化区清理整顿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工作实施方案》精神,并就网格化环境监管的实施、环保违法违规建设项目清理整治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会议通报了年前卫生及安全检查、干部年终考核民主测评、政务信息考核情况。会议讨论了昭化区环保局2015年十件大事,安排部署了近期环保重点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牢记宗旨意识,要认真做好空气自动监测站、环保民生工程实事等重点工程项目。要扎实做好建设项目清理整治、网格化环境监管体系建设以及生态文明示范区的创建。要树立廉洁勤政的思想,严明党的纪律,落实管党治党责任,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