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环保局学习贯彻区纪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

http://www.scol.com.cn  (2016-03-01 11:33:1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2月29日上午,区环保局召开全局职工大会传达区纪委六届六次全会精神。会议学习了区委书记陈正永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区纪委书记李晔在区纪委六届六次全会上的工作报告。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增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深刻领会中央和省市区纪委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从严治党要求,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为加快全区环保工作发展提供坚强有力保障。一是全面落实“两个责任”,认真思考谋划全年党风廉政建设各项工作,细化责任,明确领导班子及成员责任,认真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的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二是加强纪律建设。切实做到讲规矩守纪律,严格遵守单位的各项规章制度,杜绝庸懒散浮拖现象发生。三是加强廉政教育。认真学习贯彻关于廉洁自律的有关规定,及时通报“四风”典型案件,常态化开展警示教育,增强廉洁意识、筑牢反腐倡廉思想防线,防止“四风”反弹。四是忠诚履行环保职责。结合2016年生态环保重点工作实际,以更高的标准、更严的作风要求自己,真正在环保岗位履职尽责、有所作为。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