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开展全民义务植树 构筑县域生态屏障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11:37: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又是一年芳草绿,东风吹来满目春。今春以来,苍溪县以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为载体,广泛组织开展植绿、护绿、爱绿、兴绿活动。

开展义务植树。县城单位和39个乡镇新建义务植树基地16个1360 亩,办绿化点30个650亩,23万人次义务植树200万株。

实施工程造林。续建退耕还林102200亩,实施2016年度新增退耕还林5000亩、中央财政补贴造林5000亩。

新建产业基地。依托林业项目实施,新建核桃产业基地8000亩,珍稀树木5000亩,成片育苗3000亩,实施核桃嫁接改良4000亩。

创建园林县城。编制了苍溪县绿地系统规划和园林县城创建规划,启动了老城区滨江路绿化改造提升、嘉陵江县城段景观工程和县城进出口综合整治,持续推进园林式单位(小区)、生态小康新村等绿化细胞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