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园林绿化美城乡 喜迎两节添光彩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6 11:37:5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四川省第七届乡村旅游节暨第十二届中国·苍溪梨花节召开在即,为充分展示苍溪县精神面貌和“醉美梨乡、水墨苍溪”的对外新形象,按照县委、县政府的安排部署,县林业和园林局抢抓时节,精心组织,高质高效地完成了观赏线路和景区(点)的改造提升工作。

高规格完成高速公路南出口至嘉陵江大桥头3.6公里的景观绿化工程,新建景观围墙260米,新增城市绿地面积1.2万平方米,改造提升江南半岛节点绿地面积0.8万平方米,花艳树绿,立即成景,景观效果十分明显。同时,针对去冬今春因霜冻、干旱等自然因素所导致的部分绿化植物受损情况,及时更换乔、灌木150余株、地灌植物200余平方米、时令鲜花300余平方米。

扎实完成了滨江公园的绿化改造升级。针对不同地段的造景和功能需求,补植补栽时令鲜花6万余盆,栽植麦冬1.5万平方米;清杂理乱、修剪整理绿化带5万余平方米。

完成嘉陵江大桥上段玉锦龙都外河滩地景观林建设,栽植米径7—8cm水杉1000株,栽植苗木整齐规范、树形美观。

完成50组移动花箱的采购、安装,增加街道绿化面积约200平方米,丰富了街头绿化。

通过以上项目的实施,县城增添了生机、突出了特色、彰显了大气,梨乡面貌焕然一新,靓点纷呈。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