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建立环境监察监测协同机制

http://www.scol.com.cn  (2016-03-18 15:42:3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加强环境监察与环境监测联动,提高环境监测数据作为执法证据的法律效力和时效,按照环保部、省环保厅关于环境监察与监测部门协同配合开展污染源现场监督检查与监测工作的有关精神,广元市环保局及时贯彻和落实。

3月14日,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与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相关人员召开了建立环境监察监测协同机制座谈会,会上就如何更好的建立监察监测协同机制进行了充分讨论,并就联合检查机制、信息传输机制、执法跟踪机制、执法延伸机制、信息上报审核机制、执法监督机制等具体工作细节进行了约定,形成了环境监察监测协同机制。

环境监察与监测协同机制的建立,将进一步加强环境保护监督管理工作的内部协调,进一步整合环境保护行政执法资源,提高工作效能,促使环境保护监察执法、环境监测工作形成合力,进一步加大打击各类环境违法行为的力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