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环保局四到位确保换届纪律风清气正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10:13:54)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一是宣传到位。该局制定并组织学习了《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局长孟永贵组织重温市委“十二个严禁、十二个一律”以及县委“十二个严禁、十二个一律、十二个要”的纪律要求,并再次通报了拉票贿选相关案例,使党员干部严肃换届纪律“这根弦”绷的更紧。

二是征求意见建议到位。县环保局利用网络平台的方式,向社会公众发送《关于征求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意见的函》,广泛征求意见;党组班子成员结合“走基层”等活动,深入帮扶地,采取座谈走访的形式征求帮扶对象的意见建议;认真听取下级组织、分管领域、服务对象等的意见建议,共发放征求意见表42份。

三是公开承诺到位。局领导干部及相关负责人均签定了《严肃换届纪律公开承诺书》,实现了领导干部公开承诺全覆盖。

四是民主生活会召开到位。局党组及相关负责人集中召开了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认真学习了换届纪律有关文件,深入开展了领导干部谈心谈话活动,进一步增强了严守换届纪律的自觉性和责任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