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环保局召开领导班子换届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12 10:18:1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4月11日,苍溪县环保局领导班子召开换届专题民主生活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会议。

苍溪县环保局紧紧围绕“增强定力,严肃纪律,担当作为”主题,按照会议流程认真筹备了此次民主生活会。发放征求意见表42份,梳理汇总后反馈给每位班子成员。同时,局领导班子成员之间逐一开展了谈心谈话。

民主生活会上,局领导班子再次学习了市委“十二个严禁、十二个一律”以及县委“十二个严禁、十二个一律、十二个要”的纪律要求,对湖南衡阳破坏选举案和南充拉票贿选案进行了再学习、再反思。会议要求要自觉抵制拉票贿选、跑官要官、买官卖官、违规用人、干扰换届等行为。会上,局领导班子成员开展了深刻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局领导班子成员纷纷表态,严格遵守省、市、县严肃换届纪律要求,摆正心态,端正思想,正确对待进退留转,与党保持一致,服从组织安排。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