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林业和园林局抓好春季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4-01 11:17:1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巩固绿色成果,保障生态安全,为全年林业有害生物防控打好基础,苍溪县林业和园林局多措并举,认真做好春季林业有害生物防控工作。

层层落实防控责任。县政府与各乡镇政府、县林业和园林局与各中心林业站“双线”签订目标责任书,层层明确防控任务,落实防控责任。

强化有害生物普查。组织林业专业技术人员200余人次,设置踏查线路41条、踏查点254个、标准地7个,拍摄照片1900余张,制作标本88种,查清林业有害生物种类病77种、虫53种、其他3种。

加强药剂药械储备。筹措资金25万元,购置了背负式喷雾器、杀虫灯等器械,储备林得宝、灭幼尿等药物各5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