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环保局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4-28 15:32:3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4月26日上午,市环保局召开“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局党组成员、调研员、离退休县处级干部、各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局长冯治勤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市委关于“十二个严禁,十二个一律”的换届纪律要求,各党组成员按照《中共广元市环境保护局党组关于开好严肃换届纪律专题民主生活会的方案》和“十二个严禁、十二个一律”纪律要求,从思想认识、存在问题、整改方向三方面分别进行了讨论发言,并就如何严守换届纪律作了庄严承诺,签订了严肃换届纪律承诺书。

冯治勤局长指出,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方案周密,准备充分,气氛热烈,会议整体效果好,达到了预期目的。他强调,这次换届中,不但党组成员要严守换届纪律,而且要教育全体干部职工也要严守换届纪律,内强素质,外塑形象,在业务工作、日常生活中谨言慎行,坚决不能违纪违规;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加强环保系统廉政建设,为环保事业的跨越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要加大宣传力度,使社会各界知晓环保,关注环保,自觉为建设“美丽广元、幸福家园”奉献一份力量。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