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昭化区环保局召开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大讨论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5-18 19:49:0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5月17日,昭化区环保局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大讨论活动。

会议传达了中央、省委、省厅领导关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指示和讲话精神以及全国“放管服”改革电视电话会议精神,集中学习了《广元市支持改革创新容错纠错办法(试行)》。

会议开展了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大讨论活动,讨论会上,与会人员围绕懒政怠政专项治理的内容,结合脱贫攻坚、项目投资、产业发展等经济建设三大主战场,并根据各股室实际工作情况开展服务企业服务项目大讨论,深刻剖析自身短板问题的具体表现及危害,提出解决环评审批方面问题的对策建议。

会议强调了开展“两学一做”,是促进环保事业发展、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的重要保证。全体环保人要以创建省级生态区为引领,牢固树立“环保为民至上、服务发展从优”的理论,不断凝聚广大党员职工的智慧和力量,形成推进绿色发展的强大合力、超常动力,要统一思想认识,切实增强抓好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做”落到实处、落地生根,助推环保事业不断向前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