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环境监测中心站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

http://www.scol.com.cn  (2016-05-24 22:44:5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市环境监测中心站站长组织全体职工召开了2016年党风廉政工作会。会议首先传达了5月4日“四川省环境监测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会议要求:一是要充分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二是要严格纪律和规矩,时刻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要落实主体责任,加强重点工作、重点人员、重点部门的监管;四是要抓好教育警示,确保环境监测系统健康发展。会议还通过具体案例简述,警示全站工作人员遵守监测规范,杜绝监测数据弄虚作假,杜绝工作中吃拿卡要、通风报信的现象发生。

会议就今年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提出3点要求。一是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谨言慎行;二是严守党风廉政建设的政治底线,建设环境监测系统良好的政治生态环境;三是严守工作纪律,严格整治庸懒散浮拖,提高工作效能。进一步强化环境监测岗位廉政风险防控,增强环境监测系统坚守底线的行为自觉,建设平安环境监测站。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