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城管局:传家风 树新风 敲响廉政警钟

http://www.scol.com.cn  (2016-06-30 18:42:28)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蒙光睿 记者 杨薇)近日,记者获悉,广元市城管局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大力推崇“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坚持以中央会议精神为导向,强调党员领导干部要把家风建设摆在首要位置,廉洁修身,廉洁齐家,家风连着干部作风,干部作风连着党风,党风连着整个社会风气,把家规家风作为检验“三严三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的试金石。

今年3月以来,广元市城管局不断加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推进力度,在深入学习和做工作的基础上,根据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先后推出“传家风、立家规、树新风”三大举措,并将此活动纳入年终考评。在加强党性修养的同时,以家风建设为作风涵养,以家庭和睦促进社会和谐,努力让社会形成醇家风与党风政风相嵌互动的清新局面。

目前,市城管局已多次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观看警示教育片和学习典型案例通报,并进行3五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党课培训,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城管执法新环境。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