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龚治名调研旺苍县林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

http://www.scol.com.cn  (2016-06-28 12:40:5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近日,广元市林业和园林局局长龚治名到旺苍县调研林权抵押贷款试点工作。


    龚治名一行先后深入旺苍核桃丰产园、旺核2号采穗圃,调研了解林业资源情况、产业发展情况、林改工作组织领导和开展情况,重点对经济林木登记发证、流转管理、经济林(果)权抵押贷款、林地经营权流转管理进行了详细探讨。龚治名认为,旺苍县半年来林业工作思路清晰,有特色,重点突出,各项工作推动有序,目标责任明确,成效显著。
    龚治名强调:一是大发展木本油料和食用菌产业。要巩固保量,在品种选育、管理模式、产量提质增效上下功夫,力争产值10年突破50亿元,农民人均收入达1万元以上;二是高度重视目标。要适应新的考核机制,围绕“指挥棒”转,对照目标抓工作、抓重点、抓主要矛盾;三是加强宣传力度。注重对外宣传,特别是资源管理方面是重点,通过宣传,充分展示林业形象,着力体现林业在脱贫攻坚、社会经济发展中的地位和作用。
    市林业和园林局副局长常青参加调研。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