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苍溪县开展木材经营加工企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行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07-10 10:56:5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根据市、县安全管理部门对安全生产工作的要求,为认真贯彻落实《全县木材经营加工行业安全生产专项整治工作方案》,近日,苍溪县林业和园林局开展全县木材经营加工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行动,召开了全县木材经营加工企业消防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层层落实责任。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紧紧围绕“安全第一、重在预防”, 将对苍溪县辖区内的210余家木材加工企业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重点针对木材经营(加工)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警示标志、消防设施配备情况、生产加工程序、加工设备安装、用电安全、废料存放等方面进行检查,对生产和管理过程中容易出现的安全隐患和事故苗头进行排查。

目前,该项整治行动已集中进入拉网式检查,以切实摸清辖区内木材经营加工企业安全生产情况,并逐一登记造册、建立安全生产监管台账,做到辖区全覆盖、应查尽查、不留死角。8月11日——9月30日联合执法组将分阶段逐步进行集中整治、考核验收,以全面提高全县木材经营加工企业安全生产水平,遏制重特大事故的发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