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扎实开展组织生活 深入推进“两学一做”

http://www.scol.com.cn  (2016-07-08 15:22:2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为庆祝建党95周年,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市环境监察执法支队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一次内容丰富的组织生活会。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收看了中央电视台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现场直播,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谈党员干部学习讲话、陈吉宁部长在环保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王东明书记在仪陇县安溪潮村党支部上的党课报告。通过学习,全体党员干部深刻理解了学习的必要性和重要性、开展“两学一做”的目的和重要意义,以及环保干部如何做到“四讲四有”。学习结束后,部分党员围绕学习内容做了重点发言。

最后,支队长王翠华做了重要讲话,她指出,监察执法人员要进一步加强学习,在提升监察执法业务素质的同时,更要提高自身政治理论素养,坚定共产主义信念,在具体工作中切实践行“四讲四有”,建设一致业务过硬、素质过硬的监察执法队伍,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推向深入。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