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省总队“流动课堂”匡正广元监察执法规范化

http://www.scol.com.cn  (2016-08-10 14:14:2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8月4日下午,省环境监察执法总队环境监察稽查组召开对对广元市的环境监察稽查意见反馈会,以“流动课堂”的形式生动地再现了我市环境监察执法工作中存在的一些问题,并针对性地提出改进措施。

省环境监察执法总队副总队长李德俊通报,近年来广元市以新《环保法》和新《大气污染防治法》实施为契机,以严厉打击违法排污行为、全面清理违规违法建设项目、积极调处群众诉求等为抓手,环境监管工作取得了显著成绩,但成绩的背后仍存在11个大类32个具体问题。省环境监察执法总队总队长雷毅高度肯定了我市环境监察工作,并就队伍建设、规范行为、严格执法、风险防控等方面提出履职尽责的具体要求。

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冯治勤就稽查组提出的问题作了表态性发言,他要求全市环境监察系统对照稽查组提出的问题,认真梳理,逐一整改,监察执法工作要在系统性、完整性、连续性上下足功夫,要奋力朝着科学化、规范化、精细化方向发展。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