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打击涉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

http://www.scol.com.cn  (2016-09-20 14:07:02)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8月18日到9月18日,苍溪县环保局会同苍溪县公安局开展打击涉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专项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近百人次,执法车辆30余台次,重点对全县涉及危险废物的30余家企业(包含医疗卫生机构14家、污水处理厂1家、工业企业9家、电站8个、废旧机动车回收1家、废机油回收1家、汽车维修2家、废旧金属回收2家)的危险废物产生、储存、转移、自行利用处置及委托利用处置情况认真进行现场检查。

经查,2014年以来该县共产生危险废物803吨,委托处置803吨。该县大部分企业环保守法意识较强,环评及台账记录中危险废物产生的种类和数量与实际情况相符;贮存符合相关标准规范要求,无危险废物流失;转移危废时,严格执行危险废物转移联单制度。

在今后的工作中,苍溪县将继续加大对全县危险废物环境违法行为的监管力度,形成打击涉危险废物环境违法犯罪行为的高压态势,做到及时发现问题,及时解决问题,确保县域环境安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