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机动车排污检测监控平台建设项目通过验收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6 11:28: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24日,广元市环保局会同市财政局召开市机动车排气污染检测监控平台建设项目履约验收会议,副局长张厚美主持会议,纪检组长吴一平、副局长时建平出席会议。

验收工作小组成员对机动车排气污染检测监控平台建设项目设备运行使用情况进行了现场察看,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承建单位关于项目建设实施情况的汇报说明,经会议质询和充分讨论后认为机动车尾气监管平台建设项目达到设计要求,项目承建单位完成了合同规定的各项任务,一致同意验收通过。

近几年来,随着该市经济飞速发展,城市机动车辆急剧增加,其排放的尾气已经成为城市空气污染的主要原因之一。据测定,城市污染空气中有6种物质对人体危害最大,其中有二氧化硫等4种几乎完全来自机动车尾气排放;大气中的氮氧化物污染上升、降水酸度加重都与机动车尾气超标排放有密切关系。本项目的建设投运有利于加强该市机动车排气污染的监管力度,对有效控制机动车排气污染,改善我市大气环境质量,保障市民的身体健康有重要意义。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