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市第一届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技能大比武活动正式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0-21 11:30:00)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全民)10月19日,由市环保局、市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局、市总工会、共青团广元市委、市妇联主办的广元市第一届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技能大比武活动开幕式正式启动。开幕式由市环保局党组成员时建平副局长主持,省环境监测总站教授级高工肖兰平、共青团市委副书记黄燕、市妇联副主席李自民、市总工会经济部部长莫金山、市环保局副局长张厚美、市环境中心站站长吴加禄、各县区代表队和社会检测机构等全体参赛人员出席了开幕式。市环保局党组书记、冯治勤局长致开幕辞。

冯局长强调,大比武是创新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才评价机制的全新探索,是在环保新常态下评价、发现优秀人才的有效途径,是结合“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具体表现,是拓宽人才评价渠道、鼓励环境监测优秀人才脱颖而出的具体举措,是全面提升环境监测人员综合素质、锻造新型监测队伍的重要途径。

冯局长要求,要全力以赴举办好此次的环境监测专业技术技能大比武活动。一是要坚持公平、公正的原则,进一步规范流程、创新机制、完善比赛评价标准;二是要对考试内容严格论证,做好保密工作,确保科学公正;三是要加强部门和科室之间的沟通与协调,紧密配合、共同推进;四是要周密安排,做好后勤保障工作,为参赛队伍搭建良好的竞赛平台;五是要做好信息宣传报道工作,树立典型、展示环保风貌,向全市展现环境监测队伍的实力和水平,努力营造崇尚学习、崇尚技能、鼓励创新的良好工作氛围。

最后,由市环保局党组成员宋仕新副局长宣布广元市第一届环境监测专业技术人员技能大比武活动正式启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