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剑阁环保局组织收看《榜样》电视

http://www.scol.com.cn  (2016-11-08 20:14:3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11月7日下午,剑阁县环保局组织机关党员干部20余人在三楼会议室集中收看了广元党员教育频道《榜样》电视系列片视频。

该节目以“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为主题,以“向榜样看齐、做合格党员”为主线,邀请部分今年受表彰的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先进基层党组织代表到场,通过典型访谈、老党员讲述、先进事迹再现等形式,生动诠释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精神和风采。节目中先进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为民实干担当、勤勉敬业奉献”的事迹令人感动,催人奋进。通过收看节目,剑阁县环保局党员干部学习了榜样的崇高精神,接受了一次深刻的思教育和精神洗礼。

收看节目后,全体党员干部展开了激烈的讨论,党员干部们纷纷表示要向“榜样”看齐,将“榜样”做为检验一个合格党员的标尺,进一步明确自身责任,尽职履职,求真务实、依法办事,更好地为群众服务,为助力经济社会发展起到党员的积极表率作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