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市城管执法局开展党风廉政教育

http://www.scol.com.cn  (2016-11-11 19:13:49)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蒙光睿)11月10日,广元市城管执法局组织10个党支部80余名中共党员,到栖凤廊桥参观由广元市委、市政府主办,市纪委、监察局承办的“廉洁广元,幸福家园”党风廉政建设图片展。

本次参观是继“广元市预防职务犯罪警示教育剑阁基地”警示教育和收看《永远在路上》专题片活动后,我局结合“两学一做”对全体中共党员开展的一次重要党风廉政教育。

局党委班子成员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本次廉政教育活动。局党委委员、派驻局纪检组长陈开先在教育活动中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认清当前反腐败的严峻形势和高压态势,认清党中央对腐败零容忍的坚决态度,认清执纪越往后越严的必然趋势,认清监督无处不在的新常态;二是在城管执法过程中,要坚持爱岗、敢管、廉洁、亲民,要加强学法、自觉守法、文明执法、规范执法、强力护法,有力地维护法律的权威性、严肃性,同管理服务对象既要亲近,又要清白;三是要时刻紧绷纪律这根弦,守住底线、不踩红线,严禁以身犯险、触碰纪律这根带电的高压线。要在局党委的坚强领导下,以好的作风、好的形象、好的习惯在“五城同建”、“美丽广元 幸福家园”建设过程中创造出好的成绩。

全体同志一边参观一边讨论,纷纷表示要坚定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发展良好政治生态的总部署,做到严守法纪底线,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推进廉洁城管建设。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