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大规模绿化全川广元行动启动

http://www.scol.com.cn  (2016-11-30 20:15:5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记者李全民)11月30日,大规模绿化全川广元行动启动仪式在利州区工农镇党政军群义务植树现场举行。市委书记王菲宣布大规模绿化全川广元行动正式启动。

市委副书记、市长邹自景在启动仪式上讲话指出,大规模绿化全川广元行动,是广元市生态建设再掀新高潮的一次总动员。他要求各级各部门要以此为契机,扎实抓好绿化建设。把造林绿化工作纳入重点工作范畴,落实专人负责,确保工作落实落地。广泛动员群众参与,使绿化广元成为全民共识。制定出台支持政策,用好用活现有政策,深挖政策潜力。进一步激发市场主体活力,充分调动企业、协会、专合组织、造林大户、农民等市场主体积极性,推动绿化广元再上新台阶。

启动仪式由市委常委、秘书长、政法委书记冯安富主持。副市长杨浩通报了“大规模绿化全川广元行动”实施方案,利州区委书记刘襄渝作表态发言。

市政协主席杨凯,副市长叶长春,市政府秘书长马放之,广元市绿化委员会成员单位主要负责人,工农镇干部群众和学生代表等参加启动仪式,并共同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