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广元市城区优良天数比例为95.8%

www.scol.com.cn (2019-01-08 00:12:25)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记者从3日召开的全市2019年1月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会议上获悉,2018年市城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为95.8%,可吸入颗粒物(PM10)、细颗粒物平均浓度(PM2.5)平均浓度分别为58.4微克/立方米、26.7微克/立方米。

    会议指出,2018年全市大气污染约束性指标和重点工作任务完成较好,位居全省前列;采取多项措施治理大气污染,特别是入冬以来,全力冲刺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取得了良好成效;中央环境保护督察组移交我市的105件信访件全部办结,所反映的问题已整改到位;联防联控机制正在逐步完善,工作合力正在逐步形成。

    会议要求,当下,各级各相关部门在肯定成绩的同时,要保持思想重视,清醒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面临的形势和存在的问题,突出重点时段、重点行业、重点区域等,坚持日常管控不放松,突出抓好烟花爆竹的燃放管控,切实抓好工业治污减排,加强城市大气环境的精细管理,抓好春节前后大气污染防治重点工作,为今年大气污染防治工作开好局。

    副市长方万云出席会议。(广元日报记者 张欣)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