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元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进展有序

www.scol.com.cn (2019-01-23 08:30:11)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18日,记者从广元市国资委获悉,于2018年5月开工的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中的核心区百松园以及百草园项目,目前已完成道路路基、挡防等附属工程施工,正在进行综合管线施工和道路结构层施工。
    黑石坡森林康养旅游度假区项目位于市中心城区北部,西接科技大道、东临泡石沟、南靠雪莲大道、北至自然山脊,规划面积约18.9平方公里,主要由十大功能园区(具体包括百草园、百香园、百松园、生态之门、森林院子、童梦世界、三线记忆、雪峰温泉、石岭天街、密林人家)和黑石坡片区棚户区(城中村)改造项目组成,项目估算总投资78亿元。
    截至目前,黑石坡棚改项目中的森林康养大道已完成附着物补偿,农房征拆完成签约;森林院子已摸底调查68栋房屋共526套,现已全面评估65栋502套,已签协议2户,倒房1栋;徐家桃园15栋21户农房已全部签订协议,12户已完成资金兑付;马家坡238座坟墓已认定206座,2户果林已签订协议,正在进行清表工作。
    林业贷款方面,已完成林业贷款可研报告编制工作,同时积极对接农发行准备申报贷款资料。
    此外,正在优化黑石坡温泉小镇项目概念规划设计,与山东水发集团基本达成框架协议,报市政府研究。而正在进行的三线记忆影视小镇项目概念规划设计,与中联影视有限公司洽谈合作协议。(广元日报记者赵雪洋)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