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青川黑木耳 本周端上香港居民餐桌

http://www.scol.com.cn  (2016-08-05 07:18:43)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系广元市土特产干货首次出口,今后或将出口日本、韩国

昨日,记者从广元出入境检验检疫局获悉,青川某公司的干黑木耳、干银耳等产品经检验检疫合格,在本周内顺利出口到香港,将成为香港居民餐桌上的美味。其中,干黑木耳出口3.47吨,货值约42万余元,实现了青川县国家级生态原产地产品保护示范区建成以来的产品首次出口,同时也是我市土特产干货首次出口。

广元出入境检验检疫局业务科负责人刘俊阳告诉记者,青川黑木耳以朵大质厚,色泽深遂,细质滑美,柔而不腻,味道清香诸多优点备受消费者欢迎。此前,该市的土特产主要以沿海外贸公司出口销售到港澳台等地区,没有一家本地的公司自营出口,此次青川某公司的黑木耳、银耳顺利出口,实现了我市土特产干货出口零突破,今后这些产品还将出口日本、韩国。

(广元晚报记者 唐东)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