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投资11.1亿元 青川县2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2019-03-28 19:11:50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3月27日,青川县第一季度计划总投资11.1亿元的28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仪式在黄坪乡举行。广元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方万云出席开工仪式并宣布开工,青川县委书记罗云出席开工仪式。 

    据了解,本次集中开工的青川县生活垃圾处理、广平高速公路项目青川段永临结合输变电工程、青川县油橄榄种植加工基地建设项目、竹园庄子产业园区道路建设工程等28个项目,总投资11.1亿元,2019年计划完成投资9.6亿元。

    这些重大项目的开工建设,关系到青川的未来,关系到青川发展的长远,必将进一步促进青川县加快产业结构转型,进一步推进现代产业发展,进一步改善城乡面貌,对我县经济社会发展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为加快建设“三大目标”和中国生态康养旅游名县提供强有力的保障。

    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茂主持开工仪式,副县长、县公安局局长张富荣,副县长罗超参加开工仪式,副县长李波通报全县一季度集中开工项目情况,县级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开工仪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