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浙江援川干部人才与家乡视频连线 共话初心迎中秋

2019-09-12 20:03:3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9月11日晚,浙江《“援”见初心》中秋主题晚会在杭州举行,展示浙江省对口工作成果,展现援派干部人才的先锋群像。晚会通过浙江广电集团新蓝网在线直播,并与新疆阿克苏、西藏那曲、四川青川三地分会场视频连线,让远在他乡的援派干部代表通过互联网与浙江亲友同事共叙中秋。浙江驻川工作组组长、四川省政府副秘书长陈利江,浙江援川干部、青川县委常委、副县长张文斌在青川沙州镇青坪村分会场参与本次视频连线活动。

    在青坪村分会场,视频连线中陈利江向浙江亲友同事送上了中秋祝福,并介绍了安吉黄杜村捐赠的白茶苗有关情况。安吉县黄杜村捐助的白茶基地之一青川县沙州镇青坪村,我们看了今年的白茶成活率高达95%以上,长势很好。他介绍,青川县安吉”白叶一号”茶叶种植1517亩,将带动512户贫困户1544人增收致富,2022年投产后将带动户均年增收4000元以上。

    张文斌刚做完手术,就立即投入到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中。视频连线中他与远在浙江的妻女通话,向默默支持和付出的家人表示感谢,同时送上节日的祝福。

    当天,来自广元片区的20余名浙江援派干部人才还一同聆听了浙江省委书记车俊给大家的慰问信。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决完成好组织交给自己的任务,在自己的工作岗位上为四川的脱贫攻坚工作贡献自己的力量。

    “我是来自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第一小学的一位普通援川教师,能为精准扶贫,打赢脱贫攻坚战尽自己的一份力量,我感到非常的骄傲自豪。”浙江省湖州市吴兴区第一小学援派教师姜金娥说,感谢浙江省领导对我们援川干部的关心,请领导们放心,我们一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完成组织交给我的任务。(苟小华)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