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庄镇认真开展2021年项目谋划工作

2021-01-14 10:46:1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进一步规范项目管理。牢固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意识,大力实施项目带动战略。做到一个项目,一个领导牵头,并全程进行项目的协调、质量、进度的监督和管理。

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一是谏良方纳良言,认真倾听群众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难题及诉求,针对行路难、过桥难、用水难的问题及时向领导汇报,争取资金解决交通、饮水问题,做好惠民、利民工程,增加群众福祉。二是做到公平公开公正,严格落实项目公开制度,通过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阳光村务等平台发布项目情况,充分尊重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监督权,进一步提升管理服务水平。

进一步明确目标任务。用好2021年“以工代赈”、党组织服务群众项目、公共运行、“一事一议”、东西部协作、扶贫涉农项目资金,着力推进基础设施建设、努力完成2021年各类目标任务。(乔庄镇:袁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