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乔庄镇“三个强化”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2021-01-14 10:49:43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为全面完成2020年度各项目标任务,乔庄镇突出重点、明确责任,“三个强化”大力推进当前重点工作。

一是强化推动力度。镇党委定期召开会议,对脱贫攻坚、民生项目、征地拆迁、环境整治、城市管理、安全生产等专项工作进行对标检查,核实进度;再逐一梳理、逐一细化,逐一落实责任领导、责任办所和责任人,严明时间节点,确保工作落实到位。

二是强化工作合力。由镇主要领导统筹全局,各分管领导根据2020年综合目标具体抓落实,镇机关各办、所、中心、镇属单位、村(社区)上下联动、互相配合,力往一处使,坚持“干字当头”, 在全镇上下牢固树立全局意识,确立“一盘棋”的观念。

三是强化统筹谋划。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入攻坚克难期,时间紧迫,镇党委要求,问题不少,必须正视差距;大考在即,必须冲刺决胜;事情很多,必须统筹兼顾。(乔庄镇:袁茜)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