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第七联系指导组到青川县公安局督导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2021-06-02 22:02:24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赵洋)6月1日上午,省第七联系指导组到青川县公安局督导队伍教育整顿工作。

指导组一行先后深入青川县公安局和木鱼派出所对教育整顿各项工作开展进行了督导,重点查看了中央第十四指导组下沉督导广元反馈问题清单整改落实情况、线索核查、顽瘴痼疾整治等情况。并听取了张富荣副县长就县公安局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开展情况工作的汇报。对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阶段性工作成效充分肯定并指出,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实压牢主体责任,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攻坚克难,全力以赴做好查纠整改环节的各项工作。

指导组要求,一要坚持把学习教育贯穿教育整顿始终,持续做好政策宣讲,充分发挥警示教育作用,深化思想发动,进一步强化查纠整改的思想自觉;二要高质量开展问题线索核查,以铁的决心和以刀刃向内的勇气把解决问题落深落细;三要高水平开展顽瘴痼疾整治,严格纪律,明确责任,真抓实干,强化跟踪问效,切实做到立行立改,提升教育整顿整体成效;四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紧紧围绕群众最关心最直接的利益问题,多渠道、多形式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地见效,深入践行执法为民,将查纠整改成果转化为服务保障民生的动力,满足群众对公安工作的新需求新期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