弘扬抗震重建“两幅标语”精神 强力助推党史学习教育

2021-06-02 22:05:5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赵洋)6月1日下午,广元市青川县公安局组织党员民警代表40余人到乔庄镇枣树村党支部参观学习。活动由局党委副书记、政委何文龙组织。

通过参观枣树村精神家园展览室、党史文化长廊、“两幅标语”原张贴地、重温入党誓词、共唱红色歌曲、畅谈观后感等相关活动,全体党员民警代表了解了枣树村的灾后重建历程,以及“出自己的力,流自己的汗,自己的事情自己干”“有手有脚有条命,天大的困难能战胜”两幅标语的产生背景和精神内涵。

在“两幅标语”原张贴地,乔庄派出所党支部和刑侦大队党支部部分党员就学习感想分别作讨论发言。

参加活动人员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悟“枣树精神”,发扬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实干创新、奋勇争先,要去除等靠要思想,发扬不怕苦、不怕累、不怕难、不怕险的四不怕精神,不断提高自身修养,增强理想信念和党性观念意识,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青川的经济建设、社会稳定、长促发展尽到自己的力量。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