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公安:少女赌气离家出走 民警寻找助其归家

2021-06-10 21:15:3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赵洋)6月8日15时30分,广元市青川县公安局竹园派出所接县公安局指挥中心指令:乐安镇一群众报警称自家女儿离家出走,请求民警协助查找。

接到指令后,竹园派出所高度重视,立即安排警力在多处道路口设卡,根据家长提供的女孩衣着及体貌特征,在过往车辆中查找,同时组织警力在场镇街道、车站及有可能去的娱乐场所进行寻找。经过一个小时的查找工作,于下午16时40分左右在青川县竹园镇马鹿测速点卡口经过的客车上找到离家出走的女孩黑某某,经了解:该女孩因与父母发生争吵,导致离家出走,民警及时对女孩进行疏导教育并联系父母将她带回。

自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竹园派出所全体民辅警积极把教育整顿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积极回应群众期盼,从身边的点滴小事中让人们群众感受到人民警察为人民的宗旨,“为民服务无小事,救助群众暖人心”。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