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警救助不留名 家人寻找送锦旗

2021-06-10 21:30:17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赵洋)2021年6月9日下午,广元市青川县乔庄镇居民郭强来到县公安局将“人民卫士 一心为民”“警风高尚 见危相助”两面锦旗送到民警手中,以表感激之情。

据悉:5月27日16时许,青川县公安局民警牟文国、沈勇在青川县城区开展日常工作中,当驾车途径至乔庄镇秦兴街祥和园路段时,发现一人躺在路边人行道上,并有群众围观,见此情况后,民警牟文国、沈勇立即停车上前查看,发现一名年迈80多岁老人倒在人行道上,耳孔大量出血,处于昏迷状态,情况紧急,民警沈勇立即跑步至附近距离150米远的中医院联系急救医护人员赶至现场进行救治,民警牟文国一方面疏散违规群众了解老人倒地原因,疑似突发疾病,另一方面将老人随身携带的手机查询到家人的联系方式,随即与家人取得联系。随后,民警积极协助医护人员将老人送到医院救治,并将老人随身物品交家人进行保管。两名民警将事情处理完毕后,便离开事医院继续开展其他工作。家人处理完老人事情后,为表达对两位民警的救助之情,但又不知姓名,经多方打听才知道两位民警是青川县公安局刑侦大队民警牟文国、网情大队民警沈勇。特制作两面锦旗以表达感激之情。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