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凉水镇庆祝建党100周年歌咏比赛暨文艺演出圆满落幕

2021-06-18 21:54:1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李维 记者 朱荣杰)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讴歌共产党100年来走过的光辉历程和所立下的丰功伟业。6月17日,青川县凉水镇组织了以“唱支心歌献给党 建功立业新时代”为主题的歌咏比赛暨文艺演出。

本次活动共有10支队伍参赛,活动现场热闹非凡,高潮不断。参赛选手情绪高涨,精神饱满。充分表达了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的赤子之心。10支参赛队伍围绕红色经典选取的比赛曲目丰富多彩,表现形式多样。《毛委员和我们在一起》《走进新时代》《歌唱祖国》《社会主义好》《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歌曲立意鲜明,催人上进。通过参赛队伍的倾情演绎,充分展示了凉水镇干部群众积极向上、追求美好生活的精神风貌。为烘托建党100周年的喜庆氛围,在红歌比赛中穿插了杂技、小品、独唱、舞蹈等文艺演出,演出者们以满腔的热情表达着对党的热爱和对祖国的祝福。整个活动现场台上的歌声与台下的掌声欢乐声相互映衬,营造了轻松、热烈的喜庆氛围。最后《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更是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经过7位评委现场打分,最终,友谊村党支部获得一等奖,群英村党支部、跃进村党支部获得二等奖,凉华村党支部、团结村党支部、茅坝村党支部、学房村党支部获得三等奖。

本次歌咏比赛进一步激发了凉水镇干部群众爱党爱国热情,充分表达了对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无限憧憬。

下一步,凉水镇将继续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建党100周年的系列活动,引导广大干部群众学党史,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为把凉水建设成为乡村振兴示范镇、基层治理示范镇和生态文明示范镇而努力奋斗,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周年华诞献礼。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