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公安局认真学习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24 17:18:08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朱荣杰 尚佳一)近日,青川县公安局召开局党委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全县公安机关要统一思想,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做好公安工作的政治站位,坚决履行好党和人民赋予的新时代职责使命。要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意义,不断增强学习贯彻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全县公安机关要步调一致、坚定紧跟,坚决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学出忠诚信仰、学出责任担当、学出奋进动力,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全力以赴抓好当前重点工作,迅速学习宣传贯彻会议精神,严格对标对表各项目标任务,持续深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坚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具体实际相结合,做到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以公安机关的“辛苦指数”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指数”和“幸福指数”。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