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为群众办实事丨青川县公安局乐安派出所民警妥善处置一起火警

2021-11-29 11:17: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朱荣杰 尚佳一)11月19日,青川县房石镇兴福村发生一起火灾,事发后辖区乐安派出所民警火速出警将火势控制,保障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11月19日晚,青川县公安局乐安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房石镇兴福村发生火灾。”接到报警后,副所长李岗立即带领值班民辅警迅速赶往火灾地点。

到达现场后,发现是兴福村一所民房着火了,当时火舌正肆意向周围蔓延着,再不及时控制火势,将造成不可估量的损失。为了保证周围村民的人身安全,李岗将围观的人员劝离火场,同时组织民警利用身边简单的工具进行灭火,一些围观的群众也自发的加入到救火队伍中。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力扑救,火势得以控制。随后,民警们顾不得劳累,又对火灾现场周围进行了清理,直到隐患全部消除。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