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开展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活动

2022-04-15 16:38:2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向朝伦

四川在线消息(朱荣杰 曹琳)4月15日上午,青川县开展了以“树牢总体国家安全观,感悟新时代国家安全成就”为主题的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设立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标语、开展现场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多种形式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多形式、多层次广泛开展宣传教育,不断提升国家安全日宣传教育的力度和广度,提高居民对国家安全法律法规的认知水平和维护能力。

尽管下着小雨,宣传活动现场前来观看的、咨询的群众还是络绎不绝,“通过这次活动让我们这些普通群众认识到维护国家安全的重要性,我们不仅要做到守法,还要学法、护法,自觉维护国家安全。”正在观看宣传展板的市民张女士说。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广大人民群众更深入的了解和掌握与国家安全相关的法律知识,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的国家安全意识和安全责任,提高了全民国家安全意识。据了解,本次宣传活动共有25个县级部门参加,活动共计发放宣传资料2000余份,悬挂各类宣传标语42条,设立宣传展板67块,发放各类宣传手提袋200余个。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