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雨中发生交通事故,交警冒雨指挥获网友点赞

2022-05-24 19:54:25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朱荣杰 赵洋)“你看嘛,这么大的雨,他们都不用伞。太敬业了!”5月21日12时许,一名女司机在青川县乔庄镇石元村(543国道36KM+200M)路段用手机拍摄视频并上传网络平台,为在大雨中处理交通事故,浑身湿透的交警们点赞。

“这是我们应该做的,当时暴雨来得突然,也顾不上打伞。”23日16时许,记者联系上了当日在现场执勤的民警李通,他对市民的拍摄点赞表示感谢。

李通告诉记者,当时正准备吃午饭的他和另外两名同事接到有两车相撞,且有人受伤的事故报警后,便立即赶赴事发的乔庄镇石元村(543国道36KM+200M)路段。在确认伤者伤势无大碍后,就对事故双方进行了询问、登记并拖离事故车辆。

“事发路段是一个双向车道,刚好又处在弯道上,事故导致受堵车辆有点多。”李通说没想到一个小时的紧急处置时间里,雨越下越大,为了能及时疏通道路,他和同事顾不得打伞便一直在处置交通。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