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川县检察院对青年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2022-06-29 22:35:06来源:四川在线编辑:袁茹莉

四川在线消息(朱荣杰)6月27日下午,青川县检察院对青年干部开展廉政警示教育。

参加廉政警示教育的青年干部先后参观了检察院的网络信息侦查指挥中心、案件受理信访接待中心和讯问室。

在报告厅,检察官张智谦给大家讲授了一堂《基层年轻干部如何预防落入贪腐陷阱》的精彩讲座,他从利用职务便利敛财、收受贿赂理财、挪用公款超前消费、截留民生资金奢侈消费等六个方面展开剖析,结合法律条文用形象的语言、翔实的个案告诫学习人员贪污罪、受贿罪的危害,希望大家要遵守职业道德规范,做到忠诚、勤勉、廉洁、依法,严格按照法的程序办事。

青川县直机关纪工委书记苟景天作交流发言表示,讲座深入浅出,理论性、指导性、启发性都很强,结合了当前反腐败工作,通过大量的举例细化了法律条文,生动、具体,受益匪浅,在工作中一定要坚持依法办事,廉洁为公。

    编辑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