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广元青川关庄镇纪委“护航”扶贫搬迁

http://www.scol.com.cn  (2016-08-24 07:45:56)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为确保精准扶贫异地扶贫搬迁工作严格政策不走样,青川县关庄镇纪委三措并举,主动担当、铁纪“护航”。
    精研方案强宣传。精心研制关庄镇异地扶贫搬迁督查工作实施方案,印发宣传资料400余份,5名纪检干部与驻村工作组一道召开群众大会、走访农户,把搬迁政策、执行标准、评议工作等相关规定宣传到户到人,教育引导在先。
     真督实导严执纪。镇纪委全程界入农户自主申报、群众大会评议和村“两委”核查,充分发挥监督督查、预警提醒、跟踪问效职能职责,对不按政策申报的对象一律清退,对不按政策办理的干部严肃追责。   
     畅通渠道快办结。在镇政府机关驻地、村级活动阵地及村(居)民聚居点设立举报信箱和举报电话,镇纪委在接到举报信息后第一时间调查处置、第一时间公开调查处置结果,确保最迟3个工作日办结。(翟炳荣 王生伟)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