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顶部

利州区:观音村被授牌为"广元市摄影创作基地"

http://www.scol.com.cn  (2016-09-07 08:39:17)  来源:四川在线  
编辑:向朝伦  

市政协主席、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王振会(前排中)为观音村授牌

   9月4日,秋高气爽,阳光明媚,广元市又一个“摄影创作基地”授牌仪式在利州区白朝乡观音村举行。

   市政协主席、市摄影家协会名誉主席王振会参加授牌仪式,并向观音村授予“广元市摄影创作基地”铜牌。市中医院党委书记岳先远、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姚荣杰、《留守儿童报》总编辑陶嘉陵分别向观音村赠送了摄影作品。

    授牌仪式成功举行标志着市摄影家协会利用自身特长参与脱贫攻坚迈出第一步。市文联副主席、市摄影家协会主席姚荣杰表示,协会将努力参与观音村经济社会建设,为脱贫攻坚出力。

    市摄影家协会常务副主席谢谦,利州区摄影家协会副主席王德强,市摄影家协会法律顾问贾勇,广元青年旅行社以及广元蜀道俱乐部、蜀之道自驾游俱乐部、女皇温泉营销部的社会各界朋友等30人参加了授牌仪式。

    白朝乡距广元城区41公里,地处成都至九寨沟的旅游环线上,兰渝铁路和高速公路从兴隆溶洞群东侧穿过。乡境内兴隆村、鹅掌村、观音村生态环境优美,景区分布着近30个溶洞,各洞内的石钟乳千姿百态、天然玉成,石笋、石柱发育齐全、形态各异、景象万千,加之物种丰富,高山连绵,沟壑交错,山势伟岸清秀,可谓是“山清水秀百鸟争鸣如九寨,石奇景幽五彩纷呈似桃源”。(谢谦)

  • 新闻推荐
四川
社会
娱乐
体育